【擎蜂】媳妇儿的一句话改变了剧情,拯救了世界

*剧透预警


* 变形金刚5极简剧情概括:擎天柱:"我媳妇儿的一句话改变了剧情,拯救了世界。"



   好早以前就看过擎天柱和大黄蜂的CP文,刚刚看完五我只能说细节说明了一切。


    黑化柱哥各种狂暴,结果我们Honey Bee 说了一句:“我愿意为你献出生命。”就让黑化柱哥恢复正常了!!


      天啊!当时我的心真是苏到爆!!!


     然后是战场互动,Honey Bee和对手激战占了下风,柱哥直接冲上来一击干翻对手,感觉好像开启了护妻狂魔模式一样。



    最后是战斗结束后,柱哥第一个冲出尘嚣,Honey Bee紧跟身边,没有其他人(汽车人),我只能在心底大叫大笑了!!!


    总之两个“人”就是萌点多多,但感觉自己又吃了一个冷门……希望有更多大大可以来产粮www~




↓↓↓↓↓
产了一口粮:社交网络——论交网友的重要性

↑↑↑↑↑


评论(34)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