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TJ】Bad Day(3)

*本章水仙出没,Jack/TJ

*烂俗误会梗预警

————————————

   TJ沉浸在重回夜景房的喜悦中。整个灯火通明的城市都匍匐在脚下,娇媚地舒展开她明艳动人的身体——而享受这种朝拜的人,只有王者——属于城市最顶端的人。


    巨大的落地玻璃上映出TJ的影子,酒红色的西装浸润在闪烁的灯火里,TJ的心飘着,他享受这一刻——他所熟悉且迷恋的时刻,但他清楚,这是短暂的,随时会消失。
   
   
   
   
   
    丝滑的干酪和着优质的西欧奶油,罗勒的香气夹在里面,悠悠地引逗着TJ休眠已久的挑剔细胞。
   
   
   
   
    TJ没有因饥饿而狼吞虎咽。他让浓郁的汤汁细致温和地爱抚着每一颗味蕾,奶味还是那么柔滑,像是妈妈的丝帕,编织出一张网,网住了TJ的心。
   
   
   
   
   
    “Tommy,尝尝这个,干酪柠檬千层酥。”杰克把一碟精致的点心推到TJ面前,TJ吃东西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和小时候一样。
   
   
   
   
    TJ揽过那盘点心,嘴里还品着浓汤,像一只护食的小熊。
   
   
   
   
   
    “小时候你最喜欢吃千层酥,”杰克看着TJ两眼放光的样子,继续说,“你每次都躲在花园里偷吃,吃一路撒一路,最后被一队蚂蚁跟着,你自己却不知道。”
   
   
   
   
   
    TJ的鼻子有点发酸。千层酥的味道一点都没变,一层一层,口感丰盈轻脆,他甚至可以想像到,这是一位上了年纪的大厨,一次又一次亲手擀制,每一层都夹着家的味道。

   
    “喜欢吗?”杰克明明知道TJ很喜欢,却还是想问。
   
   
   
   
   
    TJ鼓着圆圆的腮帮子,认真地点了点头,灰绿色的眸子里染着薄雾——天真可爱又不失优雅的气派。


    杰克难以想象,TJ这样一株娇贵的名种花卉,怎么能生活在那种逼仄拥挤的公寓里,吃着粗制滥造的食物,喝着硬度超标的水。
   
   
   
   
    “这不关你的事,不要给自己找麻烦。”杰克心中突然响起父亲的警告——这是Silas公爵死前关于TJ一家的叮嘱。
   
   
   
   
    “这不算他们家的事。”杰克自我安慰,“我只想帮帮Tommy,他不应该过那种生活。”
   
   
   
   
    TJ看着杰克脸上变换的神情,一会儿皱眉,一会儿微笑——反正都很好看。他不明白,明明十分相似两张脸,为什么杰克就能有刚毅的下颌,为什么杰克看起来总是比自己更加英俊。
   
   
   
   
    “你在想什么?”杰克有点受不了TJ过于直接地注视,那双眼睛像是加足了蜂蜜的抹茶,甜蜜而诱人。
   
   
   
   
   
    “杰克哥哥,你为什么长得那么好看?我也想要你那样的下巴。”
   
   
   
   
    TJ擦了擦嘴巴,让淡粉的嘴角变得微红。
   
   
   
   
    “别恭维我啦,想住在我这儿就直说吧。”杰克想让他留下。
   
   
   
   
    “可是……”TJ想起临走前,柯蒂斯在卧室里隐约徘徊的焦躁身影,犹豫了。
   
   
   
   
    “担心你的男朋友?他要是真的想要你回去,就不会任你跟我走了。”
   
   
   
   
    杰克一向怀疑TJ找男朋友的水准——那些男人总是一个比一个混蛋,虽然TJ那张天真无辜的脸蛋确实能激起人的破坏欲。
   
   
   
   
    “不,杰克,柯蒂斯不是那种人,他和他们不一样。”TJ不愿杰克把他的柯柯当成以前那些家伙。
   
   
   
   
    “你说什么?他叫柯蒂斯?”杰克想起了什么似的。
   
   
   
   
   
    “恩,他以前是我的保镖,你可能有点印象。”
   
   
   
   
    杰克点点头,没有深究,可是他总觉得还在什么别的地方听说过这个名字。

   
   
   
    “那今晚我就赖在这儿啦。”TJ觉得杰克说得有理,而且拜托!这可是他最喜欢的房间!


“你要不要去浴室找点回忆?”


“哦!当然!”TJ这才想起那个巨大舒适的按摩浴缸,那可是天堂!



“等等,杰克,你不介意我用吧?”TJ知道自己兴奋过头,收敛了神色。


“趁我改主意之前,赶紧去。”

看到TJ像小白兔钻进萝卜堆一样进了浴室,杰克放松下来,换上了丝质的睡衣。


睡衣制作精良,黑色的丝绸上绣着暗紫色的花纹,和杰克很相配。浴室里的水声隐约传来,就像童年时一样——调皮的TJ弄得一身灰尘,在杰克家洗泡泡浴,而小王子则在精致的下午茶旁边一个人看书,有时候,小王子也会和TJ一起洗澡,在浴缸里玩小黄鸭,像一对可爱的兄弟。



“叮咚——”


门铃响了。



杰克在脑子里仔细过了一边日程,这个时候应该没有预约。大概是什么要紧事。


连忙起身,走到门口,杰克才发现睡衣的衣带纠缠在一起,根本系不上。


“算了。”杰克想,“反正是管家先生过来。”


于是,他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随手把睡衣裹在身上。


门打开,不是管家。是柯蒂斯。

惊愕和尴尬被TJ软软的声音打破了。


“杰克,我发现浴室里有………”TJ直直盯住门口的柯蒂斯,捏了捏手里的小黄鸭。


小黄鸭发出滑稽的叫声,在沉默的房间里格外响亮。


TBC

————————————

*这一章老柯只露了个脸……

*狗血的误会剧情

*咱们一个月以后再见吧♥(^з^)♥

热度 45
时间 2017.05.02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