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rd】虻(上)(点梗产物)

*半AU※两发完※车剧兼有

*Luke是美国在某小国驻扎军队的头儿

*Deckard是伪恐怖分子

*OOC预警

————————————

   都说AK-47和恐怖-分子是绝配,Deckard从不否认这一点,性能好,操作便捷,杀伤力也不错,对这种贫穷国家的组织来说已经足够了。

    不过,一个前英军军官可不会满足于这种货色。他想要给组织打打"牙祭",添点新颖好玩的宝贝儿,所以就找上了Hobbs,那个美国佬。
   
   
   
   
    Hobbs是美军基地的头儿,也乐于和Deckard这个小头目做点交易。他可不是真的傻到要违反法律,把武器卖给一个英国人,Hobbs手里有命令,上面命令,一切买卖都在上头的监视之下——天眼在这个时候总是格外合用。
   
   
   
   
   
    当然,完成了上面的任务,Luke也不介意借此给自己谋些无伤大雅的福利。
   
   
   
   
    荒野的夜晚,凉得怕人。阴风像长了夜视眼的蝙蝠,毫不留情地叮咬着人的骨缝,只要稍稍一动,浑身的骨骼就咔啦作响。
   
   
   
   
   
    在这种时候,人是不敢再露头了,只有不怕冷也不怕黑的畜牲野兽敢在这儿撒撒野——白天和政府军激烈地对峙让地上染满了鲜血,太阳把血蒸干了,留下暗色的痕迹在月光里诱惑嗜血的动物们。
   
   
   
   
   
    Deckard早就习惯在夜里执勤了,尽管自己是老大,可手下的人有几斤几两重他还是清楚的,要是不想被突袭搞死,执勤只能亲自上阵。
   
   
   
   
   
    他的大腿在渗血。
   
   
   
   
    Deckard今天中了一枪,子弹擦着血管过去了——万幸!
   
   
   
   
    他早就对受伤麻木了,但他还是讨厌流血——那让他感觉到失控,有时会引起焦虑。Deckard总要掌控住身边的一切,这样才安全。
   
   
   
   
    夜视镜里空空荡荡,Deckard的思绪也开始随着沙尘飘起来。
   
   
   
   
    今天那个兵老大说想要玩点儿“刺激的”,还在告别的时候用力捏了捏自己的腰。
   
   
   
   
    干这行这么久,Deckard当然知道Hobbs口中的“刺激”是什么。长期驻军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别说是女人,就连母牛都见不到,一群正当青壮年的男人,靠什么发泄那些多余的精力呢?
   
   
   
   
    答案很清楚——战友的嘴巴和屁股。要是能抓到一个当地的亡命徒或者“药”贩子当然更好了。

    
     Deckard明白,这回他必须妥协。昨天和政府军交战,组织里伤员骤增两倍,原本就吃紧的药物现在更是不够用,连食物和水也开始紧张了。而能够帮助他的,不会是英国政府,而是眼前这个想上了自己的兵老大。

   
     “老大……政府,招降……说有药,水,吃的。”一个高壮的年轻人用磕磕绊绊的英语汇报。
   
   
   
   
    “让弟兄们好好睡觉,别理那些狗崽子们放屁。”Deckard当地语讲得地道,连骂人都别有一番滋味。
   
   
   
   
   
   
    “可是纳佐林他们想去,说就算坐牢也比死在荒野里强。”年轻人放弃了用英语讨好老大的念头,用当地语飞快地说。
   
   
   
   
   
    “剩下的人呢?”
   
   
   
   
    “大家都劝纳佐林不要轻信。可水只能撑到后天了……”
   
   
   
   
    “回去告诉他,想走可以,可活着出去不行。”
   
   
   
   
    “那水……”
   
   
   
   
    “明天傍晚我会搞来补给。”Deckard眉头紧锁着,年轻人很信服,点点头走了。
   
   
   
   
   
    英国政府看上了这个小国的一项军工科技,可又不想被宰肉,姑且派人来偷——Deckard就是来打掩护的,在这里做了两年恐怖※分子,等着政府那边派特工来干“正经事”。
   
   
   
   
   
    “真是个蠢到家的计划。”Deckard一边抱怨,一边恢复执勤的警戒状态。
   
   
   
   
    四周静静的,风也没有那么猛,月光从薄云里透出来,柔柔的,像老妈烧的蘑菇汤。
   
   
   
   
    Deckard累了,他想睡觉,毕竟明天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他,这样想着,他把刚才的小伙子叫来值岗,自己回帐篷睡了。

    第二天一早,Deckard只身前往之前和Hobbs约好的地方。
   
   
   
   
   
    “哟,高贵的公主殿下竟然会来这儿,不可思议。”Hobbs的声音从汽车扩音器里传来。
   
   
   
   
   
    “停下。”Hobbs继续命令着。
   
   
   
   
    “那你的武器都抖干净。”
   
   
   
   
    “你这种人还会害怕?”Deckard撇撇嘴。
   
   
   
   
    “我是怕你伤了自己。”
   
   
   
   
    Deckard歪了歪脑袋,把装备和衣服一件件脱掉,上身只留了一件贴身的棉白背心,下半身的皮带也被扔在地上,长裤松松垮垮地挂在胯上,露出一段好看的腰线。
   
   
   
   
    他放好衣服,直直向那辆车走去。
   
   
   
   
    Deckard在看清Hobbs以后,咽了咽口水。他已经太久没有释放过了,而眼前这个赫拉克勒斯一样的男人无疑能够给予他一场酣畅淋漓的盛宴。

    “等等。”Deckard按住Hobbs不安分的手。
   
   
   
   
   
    “我还要谈谈。”
   
   
   
   
    “我从不和别人讨价还价。”Hobbs借助身高优势,俯视着Deckard。
   
   
   
   
   
    “我想把那批军火换成补给。我需要水,食物和抗生素。”
   
   
   
   
   
    “你还真的把自己当成公主了,任何时候都有求必应?”
   
   
   
   
   
    “我们可以做交易。”
   
   
   
   
   
    “交易?我需要什么?你手里那些贬值飞快的小国纸币?”Hobbs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薄薄的小方片——
   
   
   
   
   
    “别做你的公主梦了,我们来干点正事儿。”他撕开了包装,把里面的套子套在早已蓄势待发的伙计上。
   
   
   
   
   
————————————

*肚子里存不住货,写多少发多少,忙忙忙,漫天考试……

*好在漫天考试总有尽头,我得加个油

*这篇又扯又苏又OOC,要是不好吃还请担待~

*卡肉可耻(知道你还卡……←_←)
   
   
   
   
   
   
   
   
   
   

热度 267
时间 2017.04.28
评论(16)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