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rd】Million Reasons (2)(肉)

*我感觉这个肉太OOC,只挤出一点点。

* 满满一口粮的第一章

————————————

    Dekard走在大街上,太阳火辣辣的烧在身上。美国的阳光总是多到溢出,到处都流淌着刺眼的炙热。
   
   
   
   
    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为什么,为了Luke的一句话?也许吧。在美国呆了一段时间,Dekard甚至有点讨厌英国时常抽抽嗒嗒的天气。
   
   
   
   
    美国的活儿很多。Dekard这样告诉自己,“这才是我留下的真正原因。”
   
   
   
   
    他耐不住寂寞,更不甘于平庸的生活,只有持续的、猛烈的刺激,才能让他感觉自己还活着,而不是一具行走的死尸。
   
   

   
    Dekard在熟悉的几个街区里晃荡着,不知不觉停在了一个地方。
   

   
   
    Luke的家。
   
   

   
   
    刚刚抬起手,门就被打开了,露出Luke那张看起来就欠揍的脸。
   
   

   
   
    “挺快啊,就这么迫不及待?”Luke侧身让Dekard进门。

    “别装了,我看你是害怕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Deckard从不愿在嘴上输给Luke。

     “我想,一会儿该害怕的是你……”棕色的高大身躯向前倾着,原本就Deckard这下完全处于阴影之中了。

     Luke的呼吸很近,隐隐约约喷在Deckard颈侧,有点痒。

     “那我们来试一试?”沙哑的声音挑衅着。


↓↓↓↓↓↓↓

 
一点肉渣

    
↑↑↑↑↑↑↑

TBC
————————————

   
   
   
*下一章点我

热度 566
时间 2017.04.18
评论(21)
热度(5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