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Zombie 僵尸

 克里斯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只有一个念头——我要活下去。      

他真的活下来了,不过不再是以人的形式。    

 他照着镜子,发现自己引以为傲的古铜色皮肤变得苍白,青色的血管在强烈的灯光下现出鲜明的纹路——像极了死人。     



他被感染了。在僵尸围城的日子里,足球运动员不再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他们和所有普通人一样,只想努力地活下去。



    克里斯做到了,他活了下来,而且变得更加强壮,他能感觉到肌肉里蕴蓄的能量,还有一种难以压抑的冲动。  



  突然,避难所的门响了。   


 克里斯拿起撬棍,悄悄靠近,他似乎忽略了自己已经是僵尸的事实。     




“克里斯,你还好吗?我带了一些药来。”   



 是那个阿根廷小个子。不知怎么了,一向有点不乐意接受昔日对手帮助的克里斯这次竟然鬼使神差地开了门。  




 “克里斯……天啊!”梅西惊呼,他显然被吓了一跳。     




阿根廷男人身上有淡淡的消毒水味,还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克里斯从未闻过的、诱人的味道。




      克里斯可以听见血液在梅西的血管里奔涌,结实的肌肉因紧张而收缩,颈动脉随着心跳一下下搏动……     





这不寻常。克里斯从没对梅西产生过过深的感情,而这种直击欲望本能深处的情感更是破天荒头一回。   





  “你好像不太舒服……”梅西小心翼翼地放下一个小小的医疗箱,缓缓向大门退去。




     “你就想这样逃跑?”克里斯抢先一步关上了门,梅西被夹在门和克里斯中间。与往常不同,这个葡萄牙男人不再像太阳一样灼人,反倒是散发出阵阵寒意,这让梅西的汗毛尽数竖起。




      “我以为你不希望我留在这里,Kun他们还在等我。”      梅西的呼吸变得急促,克里斯嗅到了甜美的吐息,他不想让梅西离开。





     “你可以留下吗?”克里斯压抑住本能能,但还是让这句话溜出了嘴边。





     “嗯……好,好的。但我要先告诉Kun,然后再回来,可以吗?”小个子男人做出安抚的手势,克里斯似乎很受用。 





  “留下来。”克里斯钳住梅西的下颌,一点点地用力。




  “好……你先放开我,克里斯,你有点……唔……”



  梅西的话未说完,就被克里斯用一个深吻封住了嘴巴,这个吻极具侵略性,正如他一贯的作风,但随着时间的延长,梅西渐渐感到眩晕——即使顶尖的足球运动员有着惊人的肺活量,克里斯的吻依旧 令人难以招架。梅西用手捶打克里斯的胸口,克里斯不但没有反应,反而开始啃咬梅西的唇瓣——超乎常人的肺活量,啃食人肉的行为,异常苍白的皮肤——梅西用仅存的一点意志印证了自己的猜想。



  眼前的这个克里斯已经是一个死人了——一个僵尸。




  梅西感觉到自己的嘴唇在流血,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闪烁,最后漆黑一片。




  再次唤醒梅西的依旧是一个吻。




  这一回他和克里斯像是在比赛,谁都不松口,仿佛一个世纪过去了,两个人才分开。奇怪的是,梅西并没有感觉到窒息,甚至连一丝疲惫都没有。




因为他再也不用呼吸了。




  “早安,亲爱的。”克里斯的声音在耳边打转,可就是无法进入到脑子里。梅西看着镜子里苍白的脸,是自己的样子,可又不是自己。




  他感到久违的饥饿感,根植于本能深处的渴望。




  “我想你会喜欢这个。”克里斯端来一颗冒着热气的心脏,他的衣角上还沾着没有干涸的血迹。




  本应令人作呕的血腥气此时竟然比马黛茶的清香还要吸引人,梅西抓起那颗心脏,似乎还能感觉到它的跳动,他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咬了下去。



  “美味极了。”梅西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自己嘴里冒出来的。



  “是吗?”克里斯挑起一边的眉毛,“我也要尝尝。”他推开了梅西递来食物的手,直接吻上了带着甜美血腥味的唇。




  尸体会腐烂,活人则不会,僵尸也不例外。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有不少时间去享受,杀戮和鲜血有时会困扰他们作为人类的那一部分的大脑,不过随着尸变的演进,留下的只会是快乐。


END

热度 59
时间 2018.07.19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