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车王:【火TJ】【柯王子】夜莺高歌

*内涵飙车中世纪AU



*柯火远方表兄弟,小王子TJ亲兄弟设定


*本系列各篇独立成文,感兴趣戳tag


*十日谈改写


*@一块儿栗子糕🌰 艾特我喜欢的太太⊙▽⊙

——————————————————

   在罗马住着一位叫Jack的公爵,他出身高贵,举止优雅,连王子的风采都不及他半分。他年幼失去双亲,继承了爵位,并且一手带大了唯一的血亲——TJ。


   TJ比Jack小七岁,出落得俊秀可爱,一举一动都带着点稚嫩的孩子气,但又不失贵族风范。和他天生贵气逼人的哥哥不同,TJ甜美得有点过分,公爵府上至公爵大人下至洗衣房的女工,都很宠溺他。


   除了公爵大人的丈夫——雪国大公Curtis。Jack18岁时和远在极北之地的雪国大公结婚,至今已经五年了。Curtis对于Jack无限宠溺TJ的教育方法深表怀疑——Jack太宠TJ了,以至于每周有五天都和TJ睡在一起。




   “TJ从小就失去了爸爸妈妈,多陪陪他多少可以弥补一点缺憾。况且你平时公务繁忙,正好可以好好休息。”Jack说这话时目光坚定,不容拒绝。



    Curtis一开始还可以理解Jack爱弟心切,而且TJ那么可爱,很难让人讨厌。但是这种日子一过就是五年——他Curtis也是个正常的男人,五年的压抑足以耗尽他对TJ的好感。



    但Jack说要等到TJ过完18岁生日以后再考虑兄弟分房的事。



    “TJ睡觉总是踢被子,一个人睡会着凉。而那些值夜的仆人又总是偷懒,也许我们应该等到他结婚以后再谈这件事。”



   Curtis腹诽:到底谁才是你丈夫,我还是你弟弟?




   看来只有让TJ早点结婚,Curtis和他的小兄弟才能早日解放。



   从此公爵大人家一周一小宴,一月一大宴,不是正在举行宴会,就是在准备举行宴会。各国王亲贵胄轮番光临——雪国大公和Jack公爵的面子可不是说不给就不给的。



   可Jack的眼界极高,什么人都入不了他的法眼,谁都配不上他从小宠到大的TJ宝贝。



   神盾国王子Steve,身材完美得像古希腊神袛,为人正直忠诚。



   “Steve?不行。你看他虽然是二十出头的样子,言谈举止却像我祖父一样,嫁给他就像嫁给一个老头儿,TJ会被闷坏的。”



   Jack斜睨着一脸正气的Steve,他正被TJ的打趣弄得满脸通红,身体僵硬地躲避着TJ不断靠近的小(魔)手(爪)。



   “Chris?不行。我怀疑他谎报了年龄,你看他一脸大胡子,像个猕猴桃。TJ那么娇嫩的皮肤怎么受得了。



    Curtis看着上前举杯又被TJ婉拒的Chris,不禁担忧地摸了摸自己引以为傲的胡子。




   Jack挑剔的目光最后落在了Storm家的Johnny身上,没有过分夸张的肌肉,没有扎人的胡子,而且举止优雅风流,一眼就能看出是大贵族出身——似乎没有什么不好的。




   “人是不错,但这种人往往很难专情。”Jack撇撇嘴,离开了会场。



   
    Curtis在心里默默给表弟鼓气:“老哥的幸♂福♂就全靠你了。”

  

  
   然而,两个“老人家”没有料想到的是,他们的掌中明珠TJ早就对Johnny心生好感,而热情大胆的Johnny更是被TJ迷倒。




   Johnny初见TJ时,就闻到他身上一股特殊的气息——成熟的果香有透出一点青涩。





   为什么会这样?当TJ对他勾起微笑的时候,Johnny感受到熟透橘子的甜香;当TJ生橄榄色的眼眸因为自己而闪光的时候,他尝到了鲜甜中的生涩。



   Johnny虽然竭力克制自己炽热的爱情之火,几次三番想要吐露衷肠,又因害怕失言造次而放弃。





   终于,在炎热的夏季,Johnny再也无法忍受烈焰的炙烤,鼓起勇气向TJ告白:“TJ,我得了相思病,现在病入膏肓,能解救我的人只有你了。”




   回答他的,是TJ温热柔软的双唇。浅浅的吻逐渐加深,Johnny的手也不安分地向下游动。TJ瞥了一眼周围,推开了Johnny。




   “我们不能在这儿。”软软的声音里带着喘息。




   等两人各自平静下来,TJ开口:“Johnny,我哥哥看我看得很紧,你有什么办法吗?”




   说到哥哥的严管,Johnny深有体会。他冥思苦想,计上心头:“我的甜心,我只想出一个办法。你只要设法睡到面朝花园的阳台上,不管那阳台有多高我都会爬上去的。”




   TJ点点头,在Johnny的颊上烙下一吻,离开了。




   此时正值六月开始。第二天早上,TJ赖在Jack怀里抱怨,说晚上酷热难耐,睡不着觉。




   “TJ,别想什么鬼点子,卧室可一点也不热。”Jack在TJ软软的肚子上轻轻捏了一把。



   TJ一边笑着抓住Jack的手一边说:“你应该添一句‘我觉得不热’才对。别忘了胖人总是更怕热的。”说完,TJ又引着Jack的手戳了戳自己的肚子。



   “好吧,我说不过你。”能言善辩的Jack妥协了,“可是我也没法子让天气说冷就冷啊。不然,我叫人把冰块搬来?”




   “冰块!不行。那太冷了,我会感冒的。”TJ撅起嘴,想法子引Jack上套。




   “那你说,要怎么办?”




   “要是Curtis同意,我想在他卧室外面朝花园的阳台上放一张小床,晚上就睡在那里。既能听夜莺高歌*,又凉快得很,肯定比在这儿舒服。”

(夜莺唱歌:古时对男女欢⊙▽⊙爱的含蓄说法)




   “我会和他商量的,只要他同意就行。”Jack无奈扶额,拿来牛奶递给TJ。



   “我就知道哥哥最好喽~”TJ搂住Jack狠狠亲了一口。




   【晚上·Curtis卧室】



   Curtis正为自己的幸福担忧,看见Jack突然过来,不禁心中大喜。可Jack来又是为了TJ的事。Curtis气不打一处来,暗想:好你个小胖子,霸占我的Jack不说,现在又打我阳台的主意。



   “夜莺是什么好东西,干吗非要听它唱歌才能睡觉?我看他还是听着蟋蟀睡觉吧。”Curtis自己的夜莺还想唱歌呢。




   TJ知道Curtis不同意,那一夜不仅自己没睡,翻来覆去害得Jack也睡不着,口口声声说天气太热,故意折腾到天亮,其实就是闹小孩儿脾气,跟Jack赌气发泄罢了。




   第二天早上,Jack对Curtis说:“你一点儿也不关心TJ,他睡在你阳台上碍你什么事儿了?他昨晚热得一夜没睡。再说了,TJ喜欢音乐,喜欢听夜莺唱着歌睡觉有什么不对?他才16岁,还是个孩子!”



   “孩子?你16岁的时候已经在和雪国谈判了。Jack,你宠他宠得太过了。”



   “是吗?那我还想再过一点儿。既然你不同意他睡阳台,那我只能叫仆人在卧室里放冰块。可TJ又爱踢被子,我就必须一周七天睡在他旁边,你觉得怎么样?”Jack挑挑眉,戏谑地看着Curtis。



   Curtis没有办法,为了自己小夜莺的幸福,只好同意。




   TJ得知Curtis同意了,赶忙把床在阳台上放好,准备晚上睡觉。等到Johnny参加宴会的时候给他打了约定的暗号,Johnny马上心领神会。



   晚上临睡前,Curtis一看到TJ就寝,就把卧室通往阳台的门锁得死死的,这才安心地抱着Jack上床。




   Johnny待到夜深人静,就在公爵府的围墙上架好梯子,爬上墙头,冒着生命危险攀上阳台。




   TJ早已等候多时,看到情人如约而至,便热情地扑进Johnny的怀抱。两人激情拥吻,随后携手躺在床上,差不多玩了一个通宵,让Johnny的夜莺彻夜歌唱。




   而此时Curtis的夜莺也打开了优美的歌喉,和他英俊的表兄弟一样,唱了一整晚。




   春宵苦短。Johnny和TJ一晌贪欢,竟没有发现黎明将至。待尽情享乐驰骋之后,两人又累又热,双双入睡,不但一丝不挂,而且TJ的右手还搂着Johnny的脖子,左手却握着Johnny的夜莺。



   天色大亮,两人蒙头酣睡,仍旧未起。Curtis起床后精神抖擞,神清气爽,想到TJ那个小混蛋还在阳台上,就轻轻推门出去。




   “我倒要看看他昨晚听夜莺唱歌睡得怎么样。”



   他走上阳台,轻轻揭开纱帐,看见TJ和一个男人相拥而眠,两人都一丝不挂,没有半点羞耻之心。再定睛细看,这男人正是自己的远方表弟Johnny,心中又是一喜。他连忙退开,回房叫醒Jack。




   “Jack,快起床看看吧。你的宝贝弟弟这么喜欢夜莺,竟然抓了一只陪他睡觉,现在还握在手里不放呢。”



   “什么夜莺,怎么了……”Jack迷迷糊糊地扶着腰起来。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Jack匆匆罩上睡袍,和Curtis一起蹑手蹑脚来到TJ帐前,掀开帐子,这才明白了TJ怎么捉到夜莺,又是怎样
不肯放手了。





   看到TJ这样光溜溜地躺着,Jack气愤难当,觉得Johnny轻薄了自己的弟弟,当场就想叫醒Johnny,好好揍他一顿。但Curtis及时拦住了Jack。





   “Jack,千万别急。既然TJ已经把他抓到手了,就不要把他放走。Johnny出身名门,家境也好,又是我的远房表弟,把TJ嫁给他没什么不好。如果Johnny还想要雪国的支持,就必须娶他。这样他就会明白夜莺终将关进自家笼子里,别想到处乱闯了。”




   Jack虽然心里不高兴,但知道Curtis这话有理。又想到TJ快活了一夜,此刻睡得正香,也只好作罢。




   不一会儿,Johnny就醒来了。他慌忙叫醒TJ:“天啊,快醒醒我的宝贝!我跑不掉了!”





   话音刚落,Curtis上前一把扯开纱帐,大喝一声:“看你们干的好事!”



   Johnny一看见是表哥,心中暗叫不好,赶紧起身央求:“我的好哥哥,看在咱俩从小一起长大的份上,千万别告诉我姐姐。”






   Curtis回答道:“Johnny,事已至此,我也救不了你。除非你正式迎娶TJ。”





   “并且保证今生今世你都只属于TJ一人。”Jack补充道。





   TJ刚刚被Curtis吓坏了,此时正倚在Jack怀里嘤嘤哭泣,泪眼朦胧地望着Johnny,“你会娶我吗?”







   Johnny本来就深爱着TJ,现在觉得羞愧万分,看着TJ眼泪汪汪的样子,又感受到Jack眼刀的剜削,他心甘情愿地接受了公爵夫夫的要求。





   Jack从手上摘下一只家族戒指递给Johnny。Johnny就当着公爵与大公的面把戒指戴在TJ手上。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Curtis临走前嘱咐小两口:“再睡一会儿吧,我和公爵要外出办事。”





   两位“家长”刚一走,这一对儿恋人又拥抱在一起。昨晚他们才赶了六英里路,现在又继续赶了两英里才算完。





   一个月后,在亲友的见证下,两人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婚礼上,Steve“爷爷”已经娶了寒冬王子,而“猕猴桃”Chris也与Plum公国的Sebastian订婚。人人都找到了好归宿。






   从此以后,TJ跟着Johnny去了他的国度。Curtis兄弟与Jack兄弟生活安泰,他们日夜玩弄夜莺,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



  

END

——————————————————

*终于完成了!


*论飙车,我只服薄伽丘老爷子。

评论(9)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