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车王:【盾冬】魔鬼与地狱(十日谈改写)

   年轻美貌的Omega詹姆斯为了侍奉天主到沙漠里做了隐士,他非常乐意帮Steve把魔鬼打入地狱。

*大盾芽盾兄弟/天真少年詹吧唧

*大盾在文中为Rogers,芽盾为Steve

*时代背景14世纪的欧洲

*ABO设定

*盾盾可能略黑化

——————————————

   在托斯卡纳公国,有一位既富有又高贵文雅的Barnes伯爵,在他的子女中,有一个活泼又圣洁——像小鹿一样明媚动人的Omega小儿子,名叫James。

   在父母虔诚信仰基督教的熏陶之下,James向教父Rumlow请教如何能够事半功倍地侍奉天主。Rumlow轻轻抚摸着教子柔软的棕发,告诉他最好的方法就是到西边的沙漠里去苦修,摒弃世俗,克制欲望,像隐修士一样。

   那时的James只有16岁,正是激情与胆量操控下的年纪。年轻大胆的James凭借对信仰一时的热情,背着父母在几天后跑去了西边的沙漠。

   James的父母一开始很担心,可当Rumlow告知Barnes公爵其中原委之后,公爵夫妇也放宽了心——既然他们贞洁又美貌的儿子决心苦修侍奉天主,那么他们也不能违背天主的安排。

   凭借着一股熊熊燃烧的热烈激情,James几天后就到了沙漠地带。一路上虽然劳累,可James竟表现得一点也不像个Omega,而像一个坚定的Beta。或许是从未发情的缘故,路上甚至有几个Omega姑娘以为他是一个俊美儒雅的Alpha,向他一表芳心,但James一心向主,都得体委婉地拒绝了她们。

   在沙漠边缘,他看见有几座矮小的房屋,门口站着圣洁的修士。是个Beta。修士在这样僻远荒凉的地方见到玫瑰花一样可爱的Omega,不觉有些吃惊。年轻的Beta狠狠揉了揉眼睛,才确定这不是魔鬼制造的幻像。

    “我的孩子,你来这儿做什么?”
   
    “我受了天主感召,前来侍奉我主。”
   
    修士见James青葱活泼,担心留下他会受到魔鬼的诱惑——虽然他是Beta,但这个男孩的魅力实在是对天主奴仆的极大考验。
   
    他为James的虔诚祈祷赞美,又拿出最好的食物给他吃——一些枣和土豆汤。最后,他拉住James白嫩的手,语重心长地说:“好孩子,再往里走不远有一位比我还会侍奉天主的圣人,你去找他吧。”
   
    等James找到了那个圣人,又得到了一样的回答。
   
    他继续跋涉,直到遇见一个叫Steve的金发修士,他既善良又坚毅虔诚,虽然很瘦小,但可以看得出是一个Alpha。
   
    James把自己的来意说了一遍。Steve为了考验自己的意志,把James安顿在自己的卧室里,用自己仅有的几件丝织衣物铺在棕榈叶上,布置了一张舒适的小床。
   
    夜晚如期而至,沙漠里的星光总是格外璀璨炫目。明亮的满月倾泄在James月白的颈侧,偶然滑落的汗水让肌肤的光泽更加惹人注目。
   
    一阵月桂混合着覆盆子的香甜从那处肌肤晕开,弥散在空气中,时时引逗着Steve体内原本沉睡的Alpha灵魂。
   
    偶然的几声轻哼带着上扬的触角,轻轻搔着即将崩溃的理智,而原本淡粉的双唇也想一朵盛放的玫瑰,沾着点滴露水,等待着夜莺的采撷。
   
    没多久,魔鬼的引诱已经向他发起了进攻,Steve这才发现高估了自己的意志,经不住魔鬼的几番进攻便认输了。
   
    他把圣经,祈祷,苦修通通丢进了无垠的沙漠里。一心只想如何占有眼前这朵沙漠之花。还盘算着用什么方法不会让James感到唐突。
   
    经过几番试探,Steve发现眼前的少年正在度过人生中的第一个发情期,但James自己却对此事一无所知。
   
    一个想法涌上Alpha的心头。
   
    他首先对James讲了魔鬼是如何可恶,如何让天主不得安宁,又告诉他,最好侍奉天主的方法就是把魔鬼打进地狱里。
   
    James迷蒙地望着他,眼睛里噙满了雾气,“Steve,那应该怎么做呢?我现在难受地要命,一定是魔鬼在折磨我呢。”
   
    “你很快就会知道了,看我怎么做。”
   
    Steve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James很快照做了。然后Steve跪下来做出祈祷的样子,叫James也跪在他面前。
   
    James的身子软软的,好奇地打量着Steve腿间的东西。
   
    那东西和James的完全不一样,James的秀气粉嫩得过分,而Steve的却生得巨大而狰狞。
   
    “Steve,为什么你的的东西比我的大那么多呢?我们俩的东西怎么不一样?”墨绿的水眸紧紧盯住那个和自己不一样的地方。
   
    “James,这就是我跟你讲的魔鬼啊!看,他一直在折磨我,我快要忍不住了。”
   
    “赞美天主,原来我不是唯一一个被魔鬼折磨的人。”James愉快地说。
   
    “你说的不对,你很虔诚,并不是有魔鬼折磨你,而是你身上的地狱在召唤周围的魔鬼进来呢。”
   
    “地狱?你身上有地狱吗?”
   
    “不,这是你有而我没有的。这魔鬼折磨得我难受,如果……如果你肯让我把魔鬼打入你的地狱,你我就会好过一点……当然,如果你不愿意,我相信虔诚地苦修祈祷也会让我们度过难关。”
   
    “天啊,神父,一定是天主派我来收服魔鬼的,”James天真地说到,“既然我有地狱,那就按你说做吧。”
   
    Steve兴奋地吻了吻James的额角,像抱着米迦勒的圣体一样把他抱到床上,一边吻着修长的小腿和光洁的脚背,一边轻轻教他摆好姿势。
   
    因为James以前没有关过魔鬼,第一次难免有些疼痛,对Steve轻吟:“Steve,这个魔鬼可真坏,真是好一个天主的死对头,不仅在世间伤人,还在地狱里作孽。”
   
    Steve放轻了力道,舔着James的耳垂说:“下次不会了。”
   
    于是,为了制服魔鬼,它被打了20分钟才肯乖乖就范,不再抬头。
   
    后来魔鬼又多次抬头并无一例外地被打入地狱。
   
    全新的欢愉让James感到全身心的快乐。他对Steve说:“没有什么事能比把魔鬼打入地狱更让人快活的了。那些不去侍奉天主的人真是愚蠢至极。”
   
    没多久,发情期的热潮又席卷而来,James拉着Steve严肃的训斥他:“我们来这儿不是好吃懒做的,我们快把魔鬼打入地狱吧!”
   
    James也时常问Steve,为什么魔鬼总是不安分,要从地狱里跑出来。地狱既然如此慷慨地收留了它,它就不应该逃跑。
   
    James三番五次地要求“侍奉天主”,让原本就体弱多病的Steve更加孱弱了。别人做这事都大汗淋漓,而他却后腰发冷。于是他告诉James,只有他精力旺盛的时候才可以“侍奉天主”。
   
    可是热潮期的James怎能满足?他环住比自己矮一头的Alpha央求他,“你的魔鬼不再折磨你了,我的地狱却不让我安宁。现在你也用你的魔鬼给我解解急吧。”
   
   Steve无法拒绝James的请求,最终在James身上昏了过去。

   James急坏了,他用冷水拍洗Steve的脸,蔚蓝的眼睛这才微微张开。

   “Rogers,去巴巴里的Rogers公爵家。”

   James已经在慌乱中收好了行李,带好剩余的财物,背着Steve往沙漠外走。

    连月儿也不忍见到如此情景,满月扯过云朵遮住了眼。难熬的潮热已经被阴冷的风吹散了,粗糙的砂砾割着娇嫩的面庞,James咬紧了牙,继续走着。
   
    “Steve,别睡,我们出去了以后还要继续打魔鬼呢!”
   
    James一本正经的语气让虚弱的Steve哭笑不得。
   
    “Steve,我们以后再也不苦修了,我带你去托斯卡纳,我们一起吃妈妈做的李子派,她人很好,一定会喜欢你的。”
   
    “Steve,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将来给我的孩子做教父,让他和你一样虔诚。”
   
    “Steve……”
   
    Steve心口的血又鲜活地涌动起来。
   
    James用了三天就走出了沙漠,他在驿站门口倒了下去,他知道,自己倒在了一个坚实温暖的怀里。
  
   ————————————

   “James Barnes,对吗?”一个高大强壮的Alpha坐在床边看着James,那棱角分明的轮廓分外眼熟。

    “你的父母已经决定把你嫁入Rogers家了。”

   “Rogers…Rogers!Steve他还好吗?”
  
   金发的Alpha揉了揉他的头,“你放心,我弟弟已经送给Loki主教医治了。”

   听见自己好友Loki的名字,James放心了不少,Loki可是有神力的。

   “我在哪儿?”

   “托斯卡纳。”

   “那…Steve他…”James还是有点担心。

   “别这样James。我们就要结婚了。他只是个私生子,也有自己的职责。”

   “……可是”James委屈地撇了撇嘴,最后紧紧抿着唇,直直瞪着Rogers。

   “好吧,我会带你去看Steve,但你必须先把身体养好。一个月后就要订婚了。”

   “谢谢你,Rogers!”

   一个月后。

   带着忐忑的心情,James决定把沙漠里的事告诉Loki。

   Loki好奇地问他怎样把魔鬼打入地狱,James骄傲地告诉了他。

   Loki听了后笑得前仰后合,祖母绿似的眸子里溢出了眼泪。

   “可是以后见不到Steve,我该怎么收服魔鬼,完成天主交付的使命呢?”

   “Bucky,你不必担心,Rogers更擅长这事儿,而且被我医好的Steve也一定比以前强,不输他哥哥呢!”

   “真的?”
 
   “真的。”Loki努力装出了严肃的样子。

   “对了,你知道,Rogers家有共妻的传统吗?”Loki一脸戏谑地看着鼓着腮帮子认真思考的James。

   “什么是共妻?”James又严肃地问。

   “哦……天啊,我的Bucky,我的开心果,今天我们说得太多了,你该好好休息了,明天就是订婚仪式了。”

   Loki离去的身影不像一个主教,倒像一个鬼魅。

   James确实该好好休息了。

   毕竟Steve已经在神力的帮助下变得和Rogers一样强壮了。

   这下地狱要遭殃了。

END
——————————————————

我才不会说这是一个飞车系列呢!→_→
  

评论(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