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埃】Everything Black(ABO)

*ALPHA!毒液/OMEGA!埃迪

*小记者在发情期和毒液吵架了,在他们分开的第二天,埃迪前去卧底调查,没想到中了敌人的圈套……





  “你不能这样!”埃迪面色潮红,白色的汗衫被汗水浸透。

  “我们可以帮你,埃迪,我们是……”

  “你是ALPHA!我知道!天啊,就不能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吗!”

  “但是……”

  “没有但是!你们为什么不找相同性征的生物寄生!”埃迪好不容易在一个生了青黑霉点的角落找见印着“抑制剂”字样的小小玻璃瓶——可惜它空空如也。

  “埃迪,你的身体在失水。”毒液小心翼翼地提醒。

  “带我去买抑制剂。”

  “你口袋里的钱只够买一条士力架。”

  “……浴室,可以吗?”埃迪的腿已经不大听使唤,看来今晚只能在冰冷的浴缸里度过了。

  脱下湿透的衣裤,咬紧牙,埃迪躺进了灌满冷水的浴缸,真切的寒意瞬间消弭了体表的灼热,但是火焰的源头却没有被消灭,隐秘的渴望在不可言说的地方愈燃愈烈。

  “埃迪,你的……”

  他已经听不清毒液在说什么了,当然也没有精力去反驳,情热和颤栗一同作用在人类的身躯上,他冷——浴缸的水,冬季的风让他像一只羔羊一样颤抖;他热——胀痛的和空虚盘旋在一起,混合成一股一股热液缓缓流出。浴室上空盘旋的小虫飞了一圈又一圈,仿佛在嘲笑这个可怜的OMEGA,埃迪想要伸手打死它,可视线却模糊了,小虫消失了,天花板上的马赛克瓷砖融成了一片,连顶灯也开始闪烁。

  一片漆黑。

 
  再次醒来,一瓶最新款的抑制剂和一条士力架映入模糊的睡眼。

  “谢谢你。”埃迪正想翻身,才发现自己躺在毒液的怀里——以一种特有的方式,那条不安分的舌头悄悄贴近了他的脸。

  “嘿!别这样!”

  毒液感觉到埃迪的变化,但这次他学聪明了。

  “我们给你带来了惊喜。”毒液抱着埃迪走进卧室。

  “什么——噢!”埃迪大脑里的每一个神经元都大呼着救命——满屋的抑制剂,从沾满酒渍的地板到看不出本色的天花板,一箱又一箱,整齐的格格不入。

  “你……”

  “不用谢谢我,我们本就是一体的。”毒液顿了顿,“当然,如果你要把那条士力架吃了我也不反对。”

  “没错,我确实去了那家制药公司的仓库。”毒液不等埃迪开口,抢先读了他的大脑。
 

  “这是违法的……你还咬掉了他的头!”那些属于毒液的记忆慢慢流入埃迪的脑海。

  “真难吃,早知道他是个瘾君子我就不会碰他。”

  “你在我不知情的时候抢劫了一家制药公司,还杀了一个警卫!”

  “是超酷地解决了一个麻烦。你们地球人不都这样说?”

  “我们得把这些药还回去。天知道有多少OMEGA指望着这些药度过发情期!”

由于抑制剂和精神类药物同属管制药品,制药公司的原料都被政府严格地控制着,原料都是在上一个生产周期结束后才运来的——也就是说,即使现货不足也能及时生产新货满足需求。现在毒液搬走了这么多抑制剂,势必引起抑制剂市场的混乱,最后遭殃将是这个城市里成千上万的OMEGA。

  “这些是我们的!”

  “这不是‘我们’的,这是你抢来的!”

  “我们本就是一体的!这是我们的!”

  “你是我的。”毒液没有说出最后一句。

  “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唔……”一股新的热潮袭来,埃迪撑在桌角。

  “你离不开我们。”

  “是你离不开我!寄生虫!”

  “你得道歉!”

  “道歉?得了吧。我是一个loser,你也是loser,你以为我们在一起就会有所不同了吗?”

  “埃迪!”

  “错了,毒液!我们在一起就是两个loser,仅此而已,甚至比一个loser更可悲。”

  可怕的沉默。

  夜很深,一切都在黑幕中,一切都陷入了沉默的漩涡。

  不知是饥饿和疲倦战胜了热潮还是方才的抑制剂发挥了作用,埃迪躺下后很快睡着了。

  直到中午的太阳把半边身子晒得发烫,埃迪才缓缓从枕头中抬起头来。


  奇怪,今天那个家伙竟然没有在清早催他吃东西。

  “毒液?”

  依旧是沉默。

  埃迪感觉身体有些不一样了——或者说是恢复过去的样子了。

  “好吧,你就躲着吧,我现在就去找丹做核磁共振。”

  还是沉默。

  埃迪躺在核磁共振机器的平台上,小声嘀咕着:“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出来!”

  没有应答。

  平台一点点没入机器,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真的走了。

  埃迪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倏然,他瞥见一抹黑影窜入病房,匆忙跟进去后才发现那是一条纯黑的大狗,像狼一样的外型却很温顺。

   “嘿!那是你的狗吗?”病房里的人大声问,可惜埃迪早就跑远了。





*下一章↓↓↓↓

Everything Black(中)

↑↑↑↑↑↑↑↑↑↑↑↑↑↑↑

热度 2394
时间 2018.11.09
评论(61)
热度(239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