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大脑洞】洛基的第二个父亲终于出现了!

几年后一个浑身雷电的男人找上门了,洛基仅存的一个父亲问来者何人,大锤没有说话,只是亮了亮喵喵锤。

之前就想,霜巨人雌雄同体,有可能是劳菲生的洛基,而洛基体质特殊,必然是霜巨人和其他种族的混血,看到追了十年的游戏更新了相关,忍不住脑洞啊!

相关图片戳这里:相关图片戳我哦

人物介绍:Kratos=战神=奎爷=劳菲老公=洛基老爹=宙斯的私生子

可能有雷!!!可能有雷!!!

脑洞:奎爷带着小基妹走遍九界时,奥丁就盯上基妹了,因为奎爷杀光了希腊众神,又和劳菲生下了这个儿子,奥丁很忌惮他们又不敢轻举妄动,于是决定一面安排各种怪在九界挡道试试他们父子的实力,一面暗中谋划,希望大锤可以和基妹结合,并借此机会和奎爷结盟,毕竟多一个亲家就少一个敌人(咦?)

当然,面对这种联姻大锤当然是拒绝的——比起一个出身弑父家族的男孩,还是希腊神族、中庭人和约顿人的混血,年轻轻狂的大锤还是比较喜欢Asgard的美女。但后来得知这个小屁孩和他未来的老丈人杀了巴德尔救了芙丽嘉以后,心中又对这个小屁孩有了一丝敬意——战士对战士的敬意。

接下来的日子,大锤出于对未来小伴侣的好奇,在基妹平时打猎的时候暗中观察,然而基妹毕竟是神之子,奎爷的基因让他很快发现了这个跟踪者,但他记住了父亲的教诲,假装没有发现,实际上却在反过来观察大锤,思考对策。终于有一天,基妹施了法术,加上物理偷袭,暂时制服了大锤,大锤没有说出自己的身份,只说自己也是奥丁的私生子,从宫廷里听说中庭来了一位希腊主神,还带着儿子,出于好奇就来看看,没有恶意。同时,大锤也不忘赞美基妹的机智和武艺高强,基妹心里小小得意了一下,想想对方也是主神之子,忍不住和他聊天,大锤把握住了机会。日复一日,基妹年纪尚轻,又犯了轻信他人的错误,将自己老爸年轻时屠遍奥林匹斯的事告诉了大锤,并且对大锤心生好感。可大锤对奎爷弑神的事大为震惊,觉得奎爷是怪物,心生芥蒂。

后来奥丁派使者找奎爷提亲,奎爷拒绝了,经历了这么多,他现在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让儿子洛基自己选择未来的路,他不需要与奥丁结盟。奥丁不爽,他知道,如果不拿洛基牵制奎爷,奎爷必定是九界的威胁,奥林匹斯和希腊的悲剧还有可能在九界上演。

奥丁设法掳走了洛基,洛基虽有神力,毕竟年幼,奎爷虽力拔山兮气盖世,却已年老,不能时时刻刻盯住已经长大的洛基。奥丁告诉洛基,只要和大锤结婚,可以放他回到奎爷身边,可以让大锤搬出宫殿,和老丈人一起住。洛基没想到,之前和自己一起打猎聊天的英俊男人竟然是奥丁名正言顺的头生子,被欺骗的感觉、泄露秘密的懊恼让洛基感到愤怒,但权衡之后洛基只得先答应下来,并答应住在阿萨宫殿,写信给父亲报平安。(当然不只是报平安,洛基用法术掩盖了真实的内容,且真实内容是用希腊语书写的)

不久,订婚仪式举行了,洛基和大锤成了名义上的未婚夫妻。洛基年纪小,又是混血的霜巨人,要行夫妻之实十分困难,且他们尚未正式成婚,大锤虽然表面维持着未婚夫和王子的体面,可到了夜里也依旧找情人寻欢作乐。洛基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但没有被负面情绪冲昏头脑,他利用仙宫的资源和准王后的身份,阅遍九界藏书,精进魔法技能,同时也发现了诸神黄昏的预言。他希望改变诸神黄昏的结局,不想九界像奥林匹斯一样毁于一旦。于是他联系父亲奎爷,说明了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你毁灭了奥林匹斯,这让人敬畏你的力量。但是比毁灭更强大的是拯救,是赋予新生。你说过,我们要做更好的神,这是我的选择,”洛基回想自己在安葬劳菲的路上就召唤过耶梦加得帮忙解围,再加上父亲的帮忙,他对自己很有信心。

可是千算万算,他就是没想到,自己的父亲也有消失的一天,就这么蒸发了,在他寄出那封信之后,那个曾经让奥林匹斯充满恐惧的斯巴达战神再也没有回复他。

洛基心中百感交集,他知道,现在他已经失去价值了,呆在仙宫多一天,他的危险就多十分。若虎穴中只剩幼虎,有谁想养虎成患而非除之而后快?此时,洛基不知道的是,大锤在这段时间里已经被不知不觉地吸引了。大锤和情人作乐,却找不到灵魂的共鸣。他在洛基身上看到了和自己相似的地方,也看到了和自己截然不同的地方,这让他不自知地落入了名为洛基的网。

洛基策划逃跑,被大锤抓现行,大锤质问他想回家就回,奥丁允许他成婚后回家,为什么偷偷摸摸的。洛基当然不能把父亲失踪的事说出,只能说想偷偷跑去约顿森林里打猎,不想让人跟着。大锤看出端倪,但不说破,假装信服的样子,放走了洛基还答应为他保密,实际上却跟踪洛基。

跟踪中,大锤发现基妹确实去了约顿打猎,可是打完猎之后,基妹绕了路,还用法术掩盖踪迹,大锤靠着刚才悄悄放上的追踪法器才勉强跟上。附近的景色熟悉起来,正是基妹和老丈人的小木屋。大锤暗中观察,始终只见基妹一人,不见老丈人踪迹。心中的猜测顿时成型了。

大锤清楚,他和洛基的婚姻不过是奥丁牵制这个希腊战神的一步棋,如果希腊战神不在了,那么这么门亲事失去了意义,他原本应该高兴的,此时却高兴不起来,这才恍然明白他喜欢基妹。

然后就是大锤追到基妹,夫夫拯救诸神黄昏的故事了。

热度 65
时间 2018.04.28
评论(1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