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蜂】社交网络:大哥不好当

*一个BBB在网上交友不慎的故事

*OOC,原创酱油角色出没



*【第一章】社交网络:论交网友的重要性




*【第二章】社交网络:交友不慎的“网瘾少年”


————————————

    热破永远不会承认自己现在最大的爱好是:上二手车交易网。他更不会承认自己目前最大的愿望不是世界和平、人类与汽车人和睦相处,而是找——对——象。
   
   
   
   
   
    对于自己的法国口音颇为苦恼的热破,自"机智"地起了一个网名,他以为这样网友就不会发现了。
   
   
   
   
    大黄蜂就坦诚地多,他在昵称一栏里不假思索地填上了BBB,大概陌生人也猜不到他是谁。
   
   
   
   
    而此时此刻,我们的大哥擎天柱可没有以上二位的清闲悠哉,他紧紧盯住那块还没有自己巴掌大的屏幕,唇部钢铁的线条紧绷成了一条线。
   
   
Google

孩子染上网瘾的原因

    我孩子今年17岁,已经沉迷网络6年了……
   
   
   
    儿童沉迷网络,责任大多在家长看护不当……
   
   
   
    青少年因网络自杀黑幕揭晓,“蓝鲸”背后的主谋竟然是……
   
   
   
   
    少年沉迷色♂情网站,父母多次教育无效……
   
   
   
   
    16岁少女迷上婚恋交友网站,自爆美照发推称:现在至少有10个男人愿意娶我…
   
   
   
   
    孩子突然迷上上网?家长当心!很可能是这些东西偷走了宝贝的心……
   
   
   
   
    近300个隐蔽另类色♂情交友网站曝光!主要服务对象竟然是…
   
   
   
   
    孩子沉迷网络,是缺乏关爱和依靠的表现,家长此时应当……
   
   
   
   
    男孩沉迷成人网络游戏,最终被引诱贩‖毒,网络分级是否该彻底施行?……
   
   
   
   
    下一页
   
   
   
    擎天柱看到这儿,火种处不禁暗暗发冷,人类的世界远远超乎想象——即使在和平年代,看似和谐的社会,其实爬满了蠕虫垃圾。
   
   
   
    那么他的小战士到底为什么迷上了网络呢?擎天柱浏览完第一页,决定一个一个细细看来……
   
   
   
   
    ……看完第一页,擎天柱关闭了网页。他相信一定是宇宙大帝的邪恶力量,才让人类开始残害他们的孩子。的确,互联网改变了世界,可同时,它也为社会这面本身就不干净的墙上增添了不少污点。
   
   
   
   
    BBB说他想交更多的朋友,可是人类的交友网站并不适合汽车人,况且人类社会所谓的“色♂情”,对于汽车人来说和动物交♂配没什么不同,顶多是花样多些罢了……
   
   
   
   
    对了,还有看电影……如果用数据线链接机体和电脑,汽车人最多三天就可以看完全部的电影了。
   
   
   
   
    除非……不,擎天柱一定要一探究竟。

大黄蜂看完Tracker推荐的几部汽车人“爽片”,就像加了液氮一样,爽到冒泡。他感到机体内的每一条电路,每一滴液体都在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炙热,甚至连清洁液都难以抑制的涌出来。机体达到一种奇妙的状态,处理器被大量的热阻滞,大黄蜂好像看到了大海——一片蔚蓝的大海。



[Tracker]Honey,怎么样,明白是怎么回事儿啦?


[BBB]我好像看到了一些景象,一片大海,和我大哥的眼睛一样。


[Tracker]爽到了吧,要不咱们俩试试?我保证让你舒服。



[BBB]所有汽车人都这么干吗?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不这么玩?



[Tracker]拜托老兄!你身边的人类多吧?人们都做♂爱,但也没让你瞧见呀!



[BBB]对呀!也就是说我大哥也会和别的汽车人干这事,也许就是和我身边的朋友?


[Tracker]和身边的兄弟搞?!这个不一定,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想打炮在网上约一个就行了。



[BBB]他不上网。所以你找我是为了…呃……打炮?



[Tracker]我不是说了吗,这种事怎么会让别人知道,不过你后半句总算智商上线了。



[BBB]我可能没法满足你的需求。


[Tracker]我当然知道了!你一个啥也不明白的小雏儿。


[BBB]我可不是什么都不明白的小雏儿,我和大哥在二战打纳粹的时候你还不知道“打炮网站”是干嘛的呢!



[Tracker]好好好,那你赶紧找你大哥实战去吧,我去约别人了,再见。



[BBB]再见。


大黄蜂绝不是个孩子,擎天柱想,只是他们太久沉浸在枪林弹雨和拯救世界的重任中,以致于忘记了如何度过漫长而悠闲的和平时光。


此次与昆塔莎一役,威震天受到重创,自己和战友们需要慢下来,不仅仅是享受难得的假日,更是要重新融入生活,找回丢失的闲情,找回日常琐碎间的点点乐趣。



在这一点上,他的小战士做得比这个大哥好得多,Bee脱下来原本不属于他的重负,很快就恢复了他们初见时的活泼,对一切充满好奇,喜欢交朋友。



这样看来,不是自己的小战士出了问题,而是自己这个老大哥有点跟不上节奏了。



如是想着,擎天柱之前的重负登时减了一半。



“你最近用的汽车人交友网站我很感兴趣,是时候跟上新潮流了。”


漂移看着擎天柱一本正经的样子,乖乖打开了自己的电脑:“我帮你申请一个帐号,昵称叫啥呀大哥?”


“晴天虎。”擎天柱认真地说道。

“啥?”漂移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晴天虎。”擎天柱以刚才的语气重复了一遍,掷地有声。


“好…好的。”


这大概是漂移在上万年寿命中听见过最搞笑、最一本正经的话了。




TBC


*第四章:社交网络:美食主播



————————————

*晴天虎这个名字来自最近一部国产电影里的梗,哈哈哈哈,当时在电影院听到就笑翻了。


*手贱误删了第一章,补发了一下,看文的时候注意顺序哦~


评论(62)
热度(8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